close
平常一到週末 星期六會和另一半會出趟遠門
離開一下布里斯本或昆士蘭省 到郊區透透氣 我超~愛澳洲沙灘 或上山吹吹風 到酒莊灌灌紅酒+白酒
當然這都出自我的idea 就愛玩

也讓他忘卻遠離龐大工作壓力 我沒能在工作幫上忙 硬拖著他出門是我的強項
這對責任心大和 一心要趕報表給客戶的他 這是為他唯一放鬆的機會
連我媽都說: 可憐 別這樣拼 身體艾顧好ㄚ!!
每晚帶工作回家 真怕會過勞ㄟ
我倆說好: 每星期六不準碰電腦 星期日可放鬆 出門吃頓早餐 四處閒晃一下
回家就懶懶放輕鬆

啥都不做 拿出在city茶店的新鮮茶葉 泡壺好茶 吃糕點坐在庭院咖啡桌 
聽著最近喜歡 KT tunstall & SNOW PATROL CD
看報紙或雜誌 或玩弄一下狗 下午穿上慢跑鞋 溜狗去~

朋友說 我们提早在過老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