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在這台灣人 澳洲甜食偏甜 我說 是過份的甜
澳洲甜點擺盤上沒話說 但口感上 真的會讓人吃一口後 會放棄吃它

小姐我和另一半 都偏愛甜點 砸很多錢四處品嚐
一到餐廳 看別桌客人的甜點好漂亮 就會要求服務生來一份
但一樣糕點是絕對要品嚐 : 起司蛋糕
絕對純粹的起司 百分百的cream chese 這是我在台灣還沒品嚐得到!!
上圖是會:藍梅起司蛋糕 口感超綿密 叉子插入時 可感受得到它的紮實
甜度是可接受的甜 擺盤上不俗 簡單大方 吃一口真的有幸福感 重點是 上頭是新鮮藍莓ㄡ
單價:AUD$6 這是一般咖啡館糕點價位 小貴了點到是 蠻小塊的 但蠻值得品嚐

下圖是塊:布朗尼
口感和我在台灣吃的步朗尼不一樣 這塊口感很脆 有點像:義美巧克力脆片壓擠成一塊
很訝異的是 巧克力不甜ㄟ 到有苦甜的滋味 偏愛苦甜巧克力的我 吃一口真得會拍拍手 讚美它!!
太幸運 當天連連點到幸福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