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另一半大學朋友 六人一群約在中國城pub會面
已有好些年沒去中國城
一般前往都是要採買中國食品 但有時會買到過期罐頭或食物
當地都是舊建築 走道上都是髒黑路面 遊民隨處可見 印象不是很好
可此處酒吧 夜總會林立 一到晚上是龍蛇混雜之處
不建議單獨前往 最好是群朋友去較安全

但要聽原創音樂 瘋狂的搖滾樂和有特色的商店 到China Town就對了
也晚街上有戶外現場樂團表演 愛搖滾樂的人會愛這裡氛圍
我们一群找沙發圍坐 點了紅酒 啤酒 雞尾酒
開始話家常 有幾位是有兩年沒見 他们皆前往英國工作 大夥抓了時間聚聚
這也讓我和另一半決定要前往歐洲度蜜月 順便探望好友
其中有對夫妻: Andrew & Lorran 剛結婚時 就到歐洲玩了三個月
三~個~月 他们也道盡他们旅遊的經驗和想法 那裡一定要去 那裡就別去了
他们租了台車 玩遍西中歐城市 旅行前的準備 旅途的經驗 如何省錢別花冤枉錢.....
大家都說了旅行發生的種種趣事
當然話說得越興奮 酒精也越喝越多 大家笑聲就越大聲 我覺得我在飄~

後來Andrew提議大家到二摟去 只有熟客才知道此處 說音樂更棒在二樓
走著老舊木板樓梯 ㄍ一 ㄍ一 嘎嘎聲響 我是飄著上樓
我一推開木門  我倒退了一步
煙味 震撼音樂聲 震著我心臟大跳 心臟跟著搖滾樂節拍跳著 快跳出來了
主要酒精襲腦 飄飄欲仙 穿高跟鞋的我快站不住腳 找到了沙發椅 倒下修憩著 
隨後走到bar要杯~水~喝 大伙笑起我了 我提起水杯對他们說 : Good health !!
大家眼睛都在茫~茫 
後來Andrew有說去打撞球吧!! 喝醉打~撞~球 
打得到嗎? 大家歡呼說: 好ㄚ 
前往撞球吧路上 整條路的路人一半都醉了 男女笑聲喧嘩 打扮奇裝異服 連"精靈"都出現
龐克族 或光頭著皮衣 龍蛇混雜的地方 像極電影的場景 對我是一大體驗
經過了Pizza店 大伙進去吃起pizza 我才發現我還沒吃晚餐耶 
難怪 今晚才三杯紅酒下肚 就在飄了 這對好酒量的我 可驚訝呢 我還以為我真的老了
空腹喝酒 老媽都說: 要死較快!!

事實上我们已從晚上七點喝到十二點了 大家只是眼睛看起來茫茫 走起路來還是筆直 不左右顛倒
一進撞球吧 滿滿的人 Andrew和工作人員說下話 馬上就清了一桌給我们玩
我喝醉酒的球技比沒喝酒還好 桿桿進洞 太hight 
一邊打球 一邊跟著現場樂團唱個 唱啥我聽不懂 現場超hight  大家醉得一直笑
他们問我還要喝啥 我說~水~ 他们叫: Come on !!!
後來給了我杯: 伏特加 加檸檬汽水  我臉都三條槓了
說:  It"s water!!!!   我冽~~  
好喝ㄋㄟ 我也喝掉整杯了

後來 Andrew 又說要趕場 以是早上一點半了 我已在飄著走了 外頭還是滿滿的人
見識到澳洲人的酒精文化 澳洲人~真得~很會喝

我们排了隊準備要讓night club人員檢查ID 是位高傲年輕女生  後來換到Andrew 時 他们嫌他穿著不夠正式 球鞋不能進去!! 
先生他離開時 轉頭朝上吐了口水 我们只見他吐口水 可沒看看那口水掉到哪?? 我们大笑就離開 轉到隔壁pub 去 
不到五分鐘 兩位警察向我们走來 詢問Andrew剛才的經過 我们才知道 那口水竟飛到那女生的臉頰上了 大家都很訝異!!
醬準~~ 我们也憋著不敢笑出 因為警察要他去警局最筆錄  Andrew被警告半年內不能在附加出沒 不然會以歹捕的罪名成立


之後 我们走到附近咖啡坐下 醒醒酒 
大家都覺得 若我们選了挑另一間遠一點的pub去 警察也找不到我了 太誇張也太好笑了   今晚~
我長了二十九歲 還沒有醬瘋狂行徑發生 拜這群瘋狂澳洲人之賜 增添了我人生瘋狂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