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送了表妹去機場搭機
香港轉機回高雄 到達時已是半夜十二點了 轉機轉到暈

她小姐來了十天 皮膚曬得像黑人一樣 我也是ㄅㄟ
嘻!! 都去了海邊 山區 和賽馬場
正值是澳洲賽馬季 裝扮正式了洋裝去 可當天頂著大太陽 很~曬~
可心情很興奮去賭馬 回到家後 頭已暈暈 皮膚也紅通通
這十天 我也快累幣 也快破產了

可累規累 家人到異地一起生活 她也真正體驗了我在這的生活狀況 不用再憑空想像
這也是很好的機會 她也玩得很開心

回家的路程我有些許的失落感 我另一半也感受得到
安慰我一下 

說過兩天 有位好友從蘇格蘭回來要住上個三四天
又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