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怎變醬呢!!

花可是很多時間設計我的我網誌 怎今天全變成"空白一片" 只剩黑鴉鴉的文字

這太不尊重人了嘛!! 這已是~第三次~發生了ㄡ 我才使用我的BLOG才一個月多ㄟ
第一次發生時 心想:怎會變醬ㄚ 沒關係重設計
第二次: 怎又醬ㄚ 是因為我沒付錢家VIP嗎???? 無名想要惡作劇ㄡ
今天第三次了 : "無名"擺明要錢吧

說是貴公司機器出了問題 真的說不過去 
若使用者想在有更進階使用服務讓網誌更多元 要使用者付錢是合理 
先前我也這考慮要加入付費會員 可好好編制我屬於我個人BLOG

今又發生醬狀況 蠻讓人生氣 和不被尊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