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上星期六賽馬的趣事
表妹來時 正值每年賽馬季 Melbourne Cup
當天正舉辦"粉紅" party  參與盛事名媛淑女 繳大約一百元澳幣 做慈善基金
可參加最佳女性服裝  最佳帽子 
當天每個女人都裝扮很正式 禮服 帽子 鞋子 小提包 都很講究 
這都依個人品味 無所謂醜的裝扮
帽子上的羽毛新奇也趣 好看叫漂亮 很怪叫創意 
甚至有位男性也穿粉紅洋裝 說要參與選美 大家都知道他是來鬧場
可等他上台秀裝扮時 得到台下最大的呼聲 

當天有許多漂亮年輕小姐 和阿嬤 當然也有許多紳士打伴真帥 
參與賽馬不光只是為了賭馬 也是社交活動盛事之一

我们也穿著洋裝和塵封已久的高跟鞋前往 這對我们平時穿著牛仔褲的人 已是算打扮很盛重
可一到賽馬場時 還嫌自己太寒酸 遜了點 大家說好 明年若再來參加時 一定戴上台灣"歸雷" 草帽插上幾跟羽毛 
來競選最加帽子 大家大笑 說好ㄚ好ㄚ 主意
那天也發生了些意外 有兩位澳洲女孩下樓梯時 不小心摔下 摔得四腳朝天 她们身著綠色禮服 也不忘穿上綠色小內褲
觀眾席上的人發出掌聲和歡呼聲 在旁的男士趕快扶她们起來 
坐在我旁一群澳洲女生看到 笑得超大聲 超不客氣的
隨後她们上頭座位一大灌易開罐大脾酒 掉落在她们座位下
噴得她们一群女生一直尖叫 當然禮服和頭髮也被噴濕了
換我在旁笑她们 說活該 現世報

事實上 我也發生很糗的事 我那時兩手拿了飲料 推開酒吧的門 
突然來了一陣強風 把我的洋裝裙擺給吹起 我大叫起來 因我沒手可蓋住我的裙子 
後來 我的朋友衝過來幫我 好糗ㄡ
前方男士確大聲歡呼 我跟我朋友說 
該死  今天我竟穿了ㄚ嬤式的小褲 糗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