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明早到BRISBANE  她難得有十天的假期
便提議她來找我 也讓她看看我在這的生活

可有點傷腦筋 不知道要帶她到哪逛?
原是計劃要開車到雪梨 可GREG這陣子公司狂忙 星期六也要加班
抽不出空去ㄋㄟ 可我又趕學校三個報告 擠不出想法來寫 一疊書要看 壓力很大
只好去周遭景點玩  因這位小姐愛血拼
黃金海岸 : 觀光客的最愛 可血拼+玩水+看比基尼女郎+night club跳舞+還可去看man power(嘻!!希望表妹別流口水)
              感覺還不錯 幾年前也有醬玩過 蠻瘋狂到是 選個有海景房間 過個一夜 和群朋友去挺好玩的!!重溫一下也不錯
              可這以是過渡開發商業海灘 可惜感受不到自然氣息
 
MT TAMBORINE: 回程也可到山區逛逛 當地有藝術街 有有很美的景點可遠眺整座平原 上回去時 碰到森林大火 一片煙霧 蠻可惜的

Caloundra: 這裡的沙灘蠻有趣 因靠近出海口 金色沙洲一大片 低潮時 大沙洲和沙洲間 隔著水灘 有些水面很平靜很適合小孩
               到那野餐+游泳蠻不錯

酒莊: 可到酒莊去償酒 也是不錯的體驗

賽馬:嘿~不錯主意 可盛裝參加 希望禮服還穿得下 去年去時 大家打扮像要出嫁一樣 裝化超濃 戴了漂亮羽毛飾品在頭上 超~好玩得 是女生都愛
         前年有去過一次 那時小姐我穿著牛仔褲就去 糗死了!! GREG甚至沒告知我就去 真想找洞躲起來

動物園: 可到STEVEN IRWEN'S Australia ZOO 順便帶束花 悼念這位對自然保育盡畢生心力的英雄 我也一直想去
還有還有呢......... 她要來十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