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工作壓力產生 不是來自於生意本身的問題
雙方一旦條件談成 延伸下一批生意的到來 那就是件成功deal

今天脖子卻酸緊的很 原因是客戶的貿易提單 台灣方面傳真一直收不到
電話一直摧著要出口提單和相關文件
起先是出口商的提單上把進口公司的英文拼音拼錯了一個字母
沒關係 快快請出口商更正 之後ok了 更正後 所有文件還是要重新傳更正版給台灣的進口商
可出口商已傳了一次 台灣方面卻怎也收不到
卻是敗在一台傳真上 兩地光是電話往來不下十通 即時我人在外頭或開車時 電話也一直響個不停 我卻是夾在兩地當中間者
我真想搬出家裡傳真機送給客戶用 因為傳真的問題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整~整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搞定 補齊相關海關文件
一台傳真機搞得我洩氣得很 也搞砸我美好的星期六

靜下來喝杯茶時 竟覺得脖子背後又緊又酸
真的老了 以前從不知道脖子酸痛是這回事
急性子的我 一旦做起事事來是蹦蹦跳跳 愈忙碌越有幹勁 一心要把眼前的事務快快搞定
就因為這些事務是我可控制得 我有信心可完成它
但若問題出現在遠在距離布里斯本一千八百多公里的凱恩斯裡的一台傳真機
我真的是都幫不了啥忙了 也無力了

另一半給了個建議: 乾脆聖誕節送那出口商一台傳真機算了~ 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