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都要趕早課 非得六點半起床 頭髮一扎 啃了前晚做好的火腿麵包 衝忙趕七點公車
原本都睡到十二點 睡到自然醒的我 怪難熬得 生活作習大變動 開始強迫自己 十一點前就要上床
經過兩星期的調適 驚訝 到了週末早晨  自然準時睡醒 事實是被一隻鳥給吵醒  它的叫聲很像我的鬧鐘  一直規律叫著
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向愛賴床的我 竟起身不想睡了
看Greg睡到打呼 就不吵他起來 這星期他被工作操得很呢!

走到客廳打開每扇窗戶 陽光灑下一片金黃 樹葉閃著綠光 鸚鵡烏鴉嘰嘰喳喳 有點吵到是 這就是澳洲
週末的早晨真美 深深吸了一口空氣  決定了 今天不趕報告了 小姐我今天就relax
開了電腦後 泡了一杯咖啡 打開電視週末音樂台 好一陣子沒看music video 隨Rock音樂  頭也擺動起來 做晨操也很好
看了台灣網路新聞 肚子也開始咕咕叫了
翻了一下冰箱 土耳其麵包ㄟ 試看看 前天在餐廳吃的雞肉帕尼尼
沒雞肉也沒橄欖醬 可有洋蔥+培根+起司+蕃茄
就做:培根帕尼尼吧  可沒餐廳的麵包帕尼尼機  可有大烤箱 就做摟

首先將洋蔥+培跟切丁後 和奶油拌炒到香
麵包對切後 成兩面 塗上奶油
拿顆大紅蕃茄  橫切三四片
接著將炒香的洋蔥培根放在土耳其麵包上
放上起司片 再擺上蕃茄片 再放一層起司

送進預熱的烤箱160度 烤到起司融化為止 馬上拿出 怕麵包會太乾 口感就不好
可我還是發生了 難怪餐廳一定必備一台帕尼尼機 
<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