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西蘭回來後 想好好記錄下南島行的心得 
但就是提不起勁來 心情亂複雜的

旅行最後一天 早上三點半起床趕往機場搭六點班機回BRISBANE
抵達時 當地時間才七點 一向重視睡眠的我一路上咪著眼 腦袋放空回到家 整晚才睡三小時
一打開家門 婆婆開始一股腦吐出這陣子不在時 她都做了哪些事 
B也在他老媽背後翻起白眼 我们倆真得很累
看來她需要有人和她說點話
雖然我元神飛哪去了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得著撐著眼皮 笑笑作回應 
接著說出她要帶星期五Moggi安樂死 嘴裡那口白開水 差點噴出
moggi前陣子耳朵感染問題 送去診所 查出喉嚨有腫瘤 必須動手術摘除掉 不然會阻塞它的呼吸功能

她已是二十歲的老貓 開刀動手術對她來說 或許身體上會承受不住的 或許她可以 貓不是有九條命嗎? 
雖然婆婆在未發現moggi身體出現狀況時就老念要帶moggi安樂死 
一但她脫口說出時 我和B會大力勸她 Moggi並無任何病痛 為何要醬作呢?
因為我老被它牽絆著 想去哪都不行ㄚ  我受夠了 
我们回問她: 因為這原因 所以妳想帶它他去安樂死

mmmmmmm..............有時覺得好像在跟小孩子說話 或許她是想要引起我们注意吧
她每天做的就是餓時會對你喵喵叫 吃飽了就走到庭院睡覺去或散步去 直到晚上才肯進家門
基本上她是隻很幸福的老貓 
 
這次自從婆婆說定 要帶Moggi作那事後
我和B選擇不說話 因為我们心裏有太多的或許 

婆婆雖養moggi好幾年 畢竟做出這樣決定也是不好受 我们也尊重她的決定 貓是她的

我和Moggi的認識才短短四個月 因為它眼球色澤淡 剛開始很不習慣它那冷眼 
相處一陣子 有時晚上不要和我婆婆睡 老愛跑往我们床邊睡  
早上起床 喝著咖啡坐在庭院 習慣對它說上幾句話 它總會看著妳喵一聲 好像在回應你似的


Moggi走了 殯葬業人當天去獸醫院取走moggi 做火化 
這星期二將它送回來 用了白色盒子裝著 圓形小鐵片上刻著moggi名字
我說: 看起來好像蛋糕盒 

星期三 婆婆帶著moggi回Marybrough老家 將moggi葬在後院
那是moggi從小成長的地方 它會喜歡待在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