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媽 這次來真準時 真想給她個掌聲
可這次是準時來敲門 也狠踢了我的肚子
 痛了兩天 從沒醬久的時間 
連晚上睡覺時也痛到不行 肚子像被扭轉 刀子在戳一樣
昨晚為了應付她的到來 我拼命喝熱可可 要GREG幫我買巧克力 啃掉兩大條
也喝了薑茶 讓身體熱呼呼 
可一到了半夜可痛得呢 那感受真得很難形容的痛
我大都只要第一天
 痛了個二到三小時 在床上撐過這時段 
之後生龍活虎一點都不像才剛床上呼天喊地的人 

隔天起大早上課去 竟猛冒冷汗 身體發冷 快沒力了
覺的好~虛~ㄡ 我已好幾年沒醬
趕緊走出課堂 回到家煮生薑黑糖水喝 馬上躺在床上 攤在床上
突然覺得如有老媽在 多好阿
她一定會煮的麻油雞加麵線 來碗熱呼呼麵線~好想吃ㄡ
可她一定會開始猛灌我中藥喝  要補補身ㄚ

睡醒自己煮了個麻油煎蛋 補補 也很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