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二二八假日  去了趟漢神百貨
想買些臉部保養品

最近老媽開始跟我要 “擦起來滋潤性好 臉部看起來光滑的乳液“

加上我們家外國人 極力挽救眼部兩側細紋

證明一件事 外國人真的容易老 嘿~

KIELS 眼霜用了兩年還用不完
G先生不到兩個月 就用光見底
滋潤乳液 他只要一隻手指的使用量 就夠我用上三天

一般 都趁百貨公司周年慶才買齊一年份內要用的保養品
現在才半年的光景 三人當然就用盡

往倩碧專櫃走去 看上美白系列
專櫃小姐使勁推銷新美白產品
可我的初衷是想買三步奏系列; 清潔 去角質 滋潤乳液

專櫃小姐說: 可妳有雀斑ㄟ

這還要妳提醒嗎?臉是我的 我比你還清楚吧

我們家的標記
雀斑
也可說是雀班家族

家中有三個孩子
老哥的雀斑 長到連雙眼皮都長 
慶幸的是 他有驚人的自信心 仍深信著自己還是個帥哥
繼續保持

老二 我  從小長輩都說  沒關係  
小孩有雀斑不礙事  長大就沒了
看妳小姑姑阿  他小時候就跟妳一樣
現在就沒阿 

可見 長輩們多疼惜我們 
從小顧及小孩的感受 極力安慰身為女生的我
可 我早就釋懷 
因為小姑姑的雀斑已存在了四十年了

一上高中 開始使用美白保養品
我能確定的事 老媽為我軋了不少錢

而黑色素似乎沒淡化過的現像
更別提"消失"這兩個字

漸漸地 我對美白產品也了無信心了

我僅注重滋潤性高的保養 因為洗完臉 兩側容易有緊繃感
洗臉後 馬上擦上乳液 就這一道

到澳洲唸書 開始注重防曬 破掉的臭氧層就距離不遠處

愛晒太陽的我 驚見黑斑“如雨後春筍般“ 冒出來
才意識到該保養了

一但長出來 要甩“它“可不容易

即便如此 我還是一搭沒一搭使用保養品 三分鐘熱度 除了懶還是懶

有雀斑
我早就認了 也沒特別排斥它 也沒衝動到要去整型外科解決它

反倒是 較注意臉部上的細紋和膚質的好壞

可以有雀斑 但不能看起來老
 嘻~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