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JENNY即將當十一月新娘了

看到PO上的這些照片不禁想到

不管想不想結婚
這話題似乎五味雜陳多了

不如說

辦不辦婚禮

這問題 似乎簡單多了

我是少數不愛辦婚禮的女生 更別提拍婚紗

至法院公證 雙方簽字 互換婚戒 來個喇記(舌吻)

done!!

心之嚮的婚禮就該如此

現實生活 哎!可由不得我
出生在“搞禮數“且傳統的家庭 就得順應長輩 誰叫我是孝女一個
況且嫁外國人已忤逆到倆老
婚禮我哪敢說不要辦

頭一回家裡辦喜事 老媽問我
要在家辦流水席或餐廳?
要起國樂團還是綜藝團?
拍不拍婚紗?

我對自己婚禮 唯一畫面是西洋電影中 男女在教堂結婚的場景
老媽可是虔佛教徒 說要在教堂辦
她會先殺了我在講

心想 既然得辦理婚禮 就順應習俗吧

他們就是愛搞熱鬧

要辦就在家辦流水席才有氣氛

要請國樂團? 老爸要讓大家吃不下飯嗎 ?太悶了

當然就xx綜藝團吧

因為方圓五百公尺的村名都知道我們家辦喜事
越LOCAL 越熱鬧

辦婚禮反而累得人不是新人我們
最累是倆老和姑姑 姑丈們
加上龜毛使然 一般包辦的酒席食材 得講究點 非得自己挑

婚禮結束後
老外問我 怎賓客如鳥獸散似
 就熱鬧地吃那倆三小時而已
喝醉的喝醉 掃地的掃地 包剩菜的剩菜

 他們一辦婚禮是從早吃喝到晚

的確和西方人婚禮天差地北

說說圖片吧!
看了這幾張圖檔

讓人心動想再辦一次婚禮

可不是要再結次婚

雅緻且隆重的場景 令人醉心

青翠遼闊的草原 真美

{ Images from Apartment Thera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