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替自己申請了課程
貿易實務入門班 為期三十小時 由外貿協會舉辦
希望增長視野和加強基本概念
周末六日 早上至下五四點下課 開車往返各一小時
 連續兩週
這對重視睡眠的我是一大挑戰 本人超會睡
週末七點起床  是件討厭的事情
能睡到自然醒是件幸福的事

很糗的是 一天六個小時的課程 我有一半的時間在打瞌睡
講師的用心地講解課程 我深刻感受到
可眼皮就是不聽使喚 使命大起精神 硬撐著眼皮 還是不敵強烈睡意

不禁回憶起當學生的我 打瞌睡ㄧ直是我的強項 
現在還是


我超會睡 少有失眠的問題 躺下床
隨及能呼呼大睡
  可是 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 容易做夢
做啥呢 往往睡醒就忘了
即使睡起 還是提不起勁 飄飄然的

特別 星期五六晚最令人放鬆 習慣睡前看DVD 才就寢

難怪 上課會猛打瞌睡
下了課 腦袋還倖倖然想逛街 可身體就是提不起勁來
這是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