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回到台灣
此次留待澳洲時間太久了 回程行李箱快被我塞爆了
因是移民票 去程可攜帶行李四十公斤 回程卻只二十公斤
傷透腦筋 加上有得買禮物回台灣 一些有的沒的
重量絕對超過四十公斤
只好闖闖關 托運行李重達三十二公斤 機場劃位時 櫃檯人員告知我的行李只能二十kg左右
我裝起傻來 說:真的嗎?  一副慌張樣
可我才一只行李作托運ㄟ
幸運地 她還是微笑讓我通過

事實上 我手提行李大約二十五kg 內容物就含有兩台手提電腦
下樓過海關時看到 看到三位旅客在地上整理起行李來
看來是海關人員檢查每位旅客的隨身行李來 
每人隨身行李規定重量為七kg 尺寸大小也限定
當時我倒慌了 遲遲不過關 站的遠遠等機會
 不一會 一群旅遊團正巧也要下樓通關
海關人員一一檢查行李時
我趁亂順勢搭上手扶梯 下去 手心都冒出汗來

八個小時的航行後
抵達桃園機場轉機時 尋找往高雄登機口C1時
竟然在遠在四百公尺處
差點軟腳 也不見航站提供小型行李拖車
只能硬著頭皮拖行 誰叫我帶醬多的東西 真是活受罪
每拖行五十公尺 就停住喘息一會 換手繼續
終於走到C1時 整個人攤在座位上額頭都冒出汗來 手掌一陣燥熱 不斷抖動
ㄚ~ 手起水泡了 傻住
左眼抽蓄三條槓 真的活受罪ㄚ

上圖post張陪我走遍各地的小銀vs象腿照 
每回愛美時 盡穿些會割破腳後跟的高跟鞋 
都是小銀陪我渡過療傷期
{攝於New Farm mark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