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澳洲快兩星期了 說真的 受夠這裡的冬天 也受夠這隻貓 
它名叫Moggi  一隻階級比我老公高的貓 (我墊底) 也不喜歡親近人 除了我婆婆外
仗著它高齡二十的歲數 老佔著椅子不放 
家裡沙發椅還未添購 
婆婆先找出三張椅子三人湊合看電視用
這~貓 老愛佔我和先生的位置  ~就是不會坐我婆婆的 怪摟~ 
我们倆就摸摸鼻子 上網去
他们都不趕它下椅子  我哪敢~ 
在台灣的話 可不一樣了 我家的貓可順人的呢~~

我和它唯一有交集 就是一早起 我端著咖啡 到庭院曬太陽時 它一定跟著我
瞧它一臉舒服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