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 土豆和小堅(都是狗)愛玩耍 玩著玩著鍊圈繞身 
纏著太緊了 雙方死命的用力掙扎 上演慘烈的狗咬狗畫面 眼見鐵鍊纏得都流血了
我心疼死了 

大家都有概念: 當狗打假時 最好閃遠點 

這我也知 可當愛犬受傷又滴著血時 就沒想這樣多

我天真的要兩隻狗靜下來別再動  可能是鬥累了也沒再動了 
觀察一下繞繩的狀況
搞清楚了 只要托起小堅的右後腳就能解開了
我便托起它的狗腳 可能因為它腿太長了 我抓起時牽動繩索 勒得它更痛 直接反應咬住我左手 
可我當下不覺得痛 還OK啦! 像平常和土豆玩耍時 含著手不敢咬 一樣 可這次可不是摟
 我一口氣托高它的腿就能結開了 小堅也不客氣了 大口咬下 撕劣我中指內側 一條長五公分的傷口~

兩隻狗是都掙脫了  

我也發現我的手一直顫抖著 以為是小傷口 留了血 可仔細一看 掉了長長一條像雞肉一樣的東西 懸在手指間
痛得手不停顫抖著  血一直流 老媽跑了出來 見狀 呆看著我 
媽~媽 快給我衛生紙止血 
接著老媽拿了一大瓶優碘往傷口淋了上去  
哇+哇~ 哇哇大叫 直呼~娘 
老媽說: 痛好 這樣才有效~

老爸送我到醫院急診 就診 
向醫生解釋傷口起因~是被狗咬
醫生也不敢大意 問是家狗或野狗 ?

心想都不算ㄟ 是流浪狗跑來我家 已養它快一個月多
我便回答說: 是野狗 盼醫生能更仔細照顧我的傷口 
傷口很大 但不能將傷口縫合 怕狗嘴上的毒菌會感染傷口內部 會產生傷口癒合但內部還會有發炎現象   已結痂的傷口又要被切開 清除刮除內部的膿包 是常有的
作了X 光  細菌培養 傷口清潔和包紮 隔天再會診一次

心想: 希望沒有醬的一天

真~得不能大意  我已算勤換藥又按時服藥的人 深怕感染狂犬病....有的沒的傳染病

 不想發生得還是發生了 又被割了一次傷口 

幫傷口換藥已成為我三餐飯後的習慣 
也慶幸小堅咬的不是我的右手 生活上不至於有太大的困擾

大家都怪小堅 大家說它是隻壞狗該趕出去 
可我不醬想 它不壞 那是狗的自然反應 是主人笨好嗎~

下回~狗打架我一定閃得遠遠的~ 自以為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