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婚禮就快到了
媽媽 姑姑們 表姊 表妹們 都相互詢問 婚禮要穿的禮服選了嗎?
我們家的人 買禮服超盛重 一定要一群人去 說出個人看法 大家都說 "好" 才買 

不然婚宴時 穿了件她們不喜歡的衣服 可會被嫌到挖洞躲起來
心臟要夠強才負荷的了 

也因這樣挑件衣服 比挑媳婦還困難
多人意見多 
也都要我陪同當司機  我累弊了

去年我結婚時 當新娘的我倒是輕鬆 上個婚紗店 阿莎力直接挑了兩件禮服
不跑其他婚紗館 上一家就搞定
可老媽為了要體面 和弟弟 表姊 我老公 五人為了要挑件老媽喜歡的旗袍 就跑四間百貨公司
大家逛到臉色蒼白 是我啦
到頭來 還是搞不定 最後是五姑姑帶老媽直接上禮服店 租了件暗紅滾金邊的旗袍 超配老媽
在喜宴一看到她的人 就知道她是親家母 哈......

當新娘的我 還要陪姑姑們 表姊 嬸嬸 表妹 挑衣服 
我不是籌辦婚禮累 是陪這群家人挑衣服累

而今年呢 我不是新娘 
我還是在作重複的事 還要陪新郎和新娘挑禮服
最累竟是陪老哥 上了六家西裝專櫃 才挑定 
最後挑定的西裝 是我們累攤在BOSS的沙發上無力的說:   "這件好了"
新郎也是試穿到 頻頻喊肚子餓 


只剩一星期 家裡那群女人還有一半尚未搞定
我直接上BCBG  挑幾件喜歡的試穿  做些長度的修改 搞定~
逛再多再久 只會拿不定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