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對庭院種植如著魔似
出門目的皆是為了增購植物盆景和花器
老媽老嚷著: 麥咯麥阿 (別再買了 )

家前有座大庭院 右邊牆面由前至後延伸長方形花圃
四年前被算命師ㄧ句話 隔天怪手就進駐我家 說要來拆花圃
他說說了啥 嘿~ 還是別說好
總之 老媽做事情實行力太強

我在旁呆看怪手 一一拆除 有點酸 覺得可惜
急力要老媽留下後頭十公尺長土圃
老媽問 : 阿你要留那幹嘛 要種菜阿
我敷衍說: 嘿那

雖留下小花圃
屋前景觀儘是單調水泥地

直到最近 瘋了似採買好多綠色盆栽
甚至愈買愈上癮 屋前庭院植物倍增 連老爸都發現

甚至跟G講: 下回再買的話 請敲我的頭或踹我好嗎

曾經 IKEA一週跑了三趟 為了買陶瓷花器
一聽到on sale就不行
從沒踏上田地的我  也跑到田地挖土去
老哥拿鏟子 我拿著袋子盛土 
老哥也說 你最近中毒很深

現在連買新植物時 都要捏手捏腳偷搬進庭院
G老糗我 oh~~又買新的厚~

PO幾張庭院照片
真的棒呆 在家有醬的庭院真的很幸福
管它壓力 疲憊 憂鬱......
它可以很渡假風 接近綠色自然 可以休閒至極

客廳 房間 廚房可以小ㄧ點
能有如此空間圍繞都  值得

images via desire toinspire
對空間設計有興趣著 這是個很棒blog!! 推!




極盡奢華的景觀



有醬空間的小孩 很幸福





最近 對竹子的喜好感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