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婆婆的餐桌布  鋪在外頭陽台地板上 
拍下自己袋子內容物
靈感來自oh joyLaura
蠻好玩
太陽眼鏡: billbass找個適合自己臉型的眼鏡真的不容易  當然價位也是個考量 最近很迷大蛙鏡
白色手袋:  被我洗了五六次的 mango袋 耐操實用  蠻喜愛帆布材質  有輕鬆度假風  可白色超超容易髒 =.=
綠色筆記本:在myer 買的 封面是立體的狗圖案 特愛
阿嬤的彿珠: 一直都在袋內 特別出國時  讓我有溫暖感 
手乳液: body shop 愛那濃郁杏仁乳香味 
黃色護唇膏: 台灣屈臣式買的  也有濃濃乳香味
黑色唇膏: bobby brown 口紅兼具潤唇效果很好 挑個貼近自己的唇色 唇部粧感會很自然
ipod nano: 曾有兩個人問我 這真的是nano嗎? 因為沒見過這綠色 =.= 我冽~     心想: 我就偏不想買那銀白色 怎樣~
錢包: 使用了好些年~快壞了
面紙

粉紅薄荷碇: 我很少買這類商品 自己沒有習慣含薄荷碇  衝著它小巧精緻包裝 重點是內含鏡子 設計很貼近女性

mmmmmmmm.還有呢..............就醬..........嘻~還有一小撮羊毛 用面紙包著

是上回和Jenny參加ekka時跟表演剃羊毛的阿伯要的 ~ 放到都忘了

你也可以拍拍自己的袋子 看看自己都裝了什麼東西
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