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竟然暴開了!! 它真的是我的大藍嗎? 呆了

每回出國 也都一貫用我"小橘"行李箱
它是我衝動下在遠百買的  不大也不小 算中型
每回出國頂多一個月
帶些隨身簡單衣物+隨身用品就好
行李不需太大
討厭每次出國拉個笨重的行李
 
以上會醬想 都是還沒整理行李前說滴話
 
老忘東忘西的我 對付自己方式:
 第一步就是把想要穿的+用的+戴的全放在一起
laptop要用的三孔插頭+相機手機充電器+要帶布鞋還是實穿的Trippen鞋....
之後  東西一定堆的像山一樣 先這樣作才不會漏掉我想帶的東西
必免已出了國才槌腦袋瓜說: 怎會忘記帶ㄋㄜ  

有時出國前總會準備些喜愛東西
旅行時好使用的 : 相機記憶體 充電池 喜愛衣物....
必竟帶的東西有限 真的必要才會帶

我家就有位天兵 為了出國買了超讚新相機 超興奮 
好在國外拍下美景  記錄旅行的風和日麗 

怎知 相機是有帶 充電器卻~沒~帶 當下*x*?&%#@#
在旁的我们笑暴了  她真的想拿鐵鎚敲腦袋

ㄡ離題了

東西雖堆的像山 我小橘絕撐不下 
一一過濾刪掉 
可南半球正值冬季 這回我一呆就三個月
可以刪了一半 小橘還是裝不下 
只好找哥哥大深藍行李箱 
硬殼+深色 看來蠻堅固 
兩側有密碼鎖+鑰匙鎖 (慶幸我哥沒把鑰匙搞丟)
還 made in japan   

決定了  就大藍陪我去旅行摟
於是開始裝箱 要帶的東西剛好合行李箱 
雖然有點擠 但稍為壓一下 就可闔上 再別上喜歡的行李帶

於是鎖上行李箱 穿好衣服 
和哥哥+ cardy
說再見後 可愛的表姊開車載我前往機場 

行李拖運 劃位後 前往候機室

突然想到: 行李箱鑰匙~ 呢??

搜了隨身袋子 外套口袋  沒ㄟ 
打電話回家問哥 說沒看到 !!

心想: 到了澳洲 海關超嚴一定會檢查行李 沒鎖匙怎打開
算了 就說鑰匙不見  他们會不會懷疑我攜帶有的沒的?
可是 打開鎖死的行李 對他们應該可以搞定
若他们執意要打開 那我行李箱不就報銷了 !!
他们會賠我行李箱嗎?.........................
...............................................................一直滴咕 

換我要敲自己腦待 鑰匙放哪去 怎醬糊塗ㄋㄟ  氣得跺腳

於是飛了八~九個小時飛行 到達了Brisbane
在行李處等大藍 等了一陣子 同行旅客都領到行李 排隊等海關檢查
ㄚ我的大藍ㄋㄜ

遠處有只大行李箱 裹這滿~滿白色帶子 貼滿行李 我走近一看是我的大~藍
它~暴~了 怎會呢 他是鎖死的阿 我還擔心打不開它勒 怎現在是暴開的ㄚ

心想: 我裏頭的衣物不就散滿地 還有我的小不沾鍋.......

慶幸我別上行李帶 才不致於箱子全開 開了了快十公分大的口 
航空公司人員發現 有用很多的膠帶捆了十字型 連開口處也用膠帶封住

頓時 深藍行李箱變白色

我還在想:幸好我貼身衣物有用袋子裝 若沒....

旅行中 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第一次感受到" 行李帶" 在旅行準備中是必要一件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