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出國旅行要帶的鞋子 
布鞋一雙: 
我偏好慢跑鞋 尺寸不大 不佔行李空間 鞋版較軟 
穿幾次腳ㄚ就很快適應 不會打架 
若為了出國而買了新鞋 
一定要出國前 穿個幾天 確定很合腳才好 
出國還要適應新鞋 好穿的話很好 
不合腳時 腳容易磨破皮起水泡 
腳ㄚ子搞得穿~任何鞋子~腳都~痛~ 這是我慘痛的經驗 
穿鞋時變要捆繃帶 貼OK蹦 保護傷口 怪氣餒~ 

總覺得布鞋無法滿足我愛美的心理 
出國時也要帶雙自己喜愛平底鞋 
新買TAS LOGO鞋 遠看像CUGGI鞋 ~嘻~ 
重要是好穿很合腳 鞋跟不高 在台灣都穿著逛街上班 

但我最怕還是發生 水土不服 我一到澳洲腳出現小水腫現像 
剛穿鞋時 只覺的腳很緊 怎知走一段路時 TAS鞋磨破我的腳後跟 
左腳左右個一個傷口 衝到藥局 買了OK蹦先應急 一擺一擺走回家 澆熄我當天的興致 
也留下惱人的傷疤 

發現新鞋忘舊鞋
 前年買了trippen 鞋 這鞋特色就是不需要穿襪子 
我超偏愛這款鞋  是在"夠壞堂"看店內店員穿 一見就喜愛 
很多洞洞沿著鞋帶孔繞 很休閒也非常有設計感 現場就灑錢買下
從沒買過醬貴的鞋ㄋㄟ 台幣大約八千多 我都不敢跟我媽說 嘻~ 

還是新鞋時 鞋版很硬 但因是全皮製 會越穿越軟 
我為了適應鞋子  穿了這鞋的"第一天" 小姐我大辣辣在郵局大門樓梯摔下
腳踝筋膜拉傷 痛~死~人 眼~淚暴流 
包著繃帶快一個月  於是被我冷了一陣子
竟也成了我家土豆米格魯的玩具   
土豆  你的玩具也太貴了 

心疼一下便把它放置收好 但也發現鞋帶被死土豆咬斷了一半

 而現在呢 鞋面超柔軟 像我的拖鞋一樣實穿
 腳一穿就出去 我叫他懶人鞋   不管下雨走遠路或出國 不管腳水不水腫都好穿
 重點不穿襪也不會有鹹魚味 (我球鞋就是) 
我只穿我的trippen鞋 其他鞋都不帶 
可能太習慣把它當拖鞋穿 我只記得穿我的新的TAS鞋坐飛機 
忘了帶trippen 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