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和GREG開車經過PADDINGTON

訝異路邊怎停那多車 一看熱鬧我就好奇想下車看看

一年沒來了 PADDINGTON變熱鬧當然也變商業化多的
特色店面一一林立 也有了較開放人文感受
PADDINTON臨近市區 高樓摩登建築快腳步新建
唯有PADDINGTON這區還保有殖民地時代舊建築
這也和隔壁市區有了很大的對比 不管是生活環境或的腳步都大不同
重點是它也住了許多藝術家
唯一不方便的是 因地勢是小丘陵地型 一下上坡一下坡
要逛玩整區
小腿要很健壯 穿高跟鞋的話一定會拖下鞋走
小姐我就一路喘著走 但看到漂亮店面興奮想每家都逛遍

最最讓我興奮就是#$%&*店名是法國拼音

 

店外LOGO就直直吸引我 我就不顧後面氣喘如牛的GREG


自己就先跑進店內 找到我找了很久夢想的染布 它顏色配得絕對純粹
每綑每綑斜放在地上 每綑高度約一尺八 比我還高
布料分: 防UV or not 分純棉和人造纖維
布料厚度不薄 有點像帆布 
但觸感比較柔軟平滑 也很堅固 就是不容易破啦防UV item 
布料顏色不容易受陽光折射或曝曬而退色單價也大不同 
採買時店員會詢問: 人客阿 買布料的用途 放室內或室外ㄋㄟ? 
各款布能依個人喜好 可做布畫 用木條和釘子架起四方框架 

 


或做成燈罩 也很有設計感 很法國

  

特別的是每捆布料寬度是固定 
染色的長度大約一尺長都是由一系列的色彩深淺排列染上 沒重覆到
顏色和顏色配得很絕對 色條的寬窄捉的很恰當
非常適合一塊布就大辣辣當藝術品掛在牆上

真想全買 

 

店頂下來就太好 嘻嘻
我狠狠砸下預算 買了兩款布料一路笑到家  像挖到寶
晚上
整理錢包時 
~哇~ 只剩五元四十五分 AUD$120 乘以二 再乘匯率25 =台幣??? 
我不敢再算下去了 

愛喝咖啡的我
未來幾星期要在家喝即溶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